close

2011年3月28、29日,

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最適合出門玩耍了~

這兩天剛好也是趙哥跟趙嫂的生日(真妙~就差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去高雄給他好好地玩拉~

本來怕經費不夠...

但是又想到大家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去就對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高雄了...

前兩次都是住我老姊家~

這一次可不得了~住進85大樓耶~~~

整個就是很豪華的地方~

還有 Wii 可以玩~

 IMAG_0149.jpg IMAG_0150.jpg  IMAG_0152.jpg      

 

下午的行程最主要是去旗津~

我們坐捷運到西子灣後~

發現因為我們是禮拜一去,所以有些想吃的冰店都沒有開= =

只好隨便找一間冰攤就地解決~

(話說這間冰攤的冰品還不錯吃~都有很特別的口味~)

 IMAG_0154.jpg IMAG_0155.jpg    

吃完後我們坐上渡輪前往旗津(真是太酷了~機車可以騎到船上去一起坐耶~)

 IMAG_0156.jpg IMAG_0157.jpg IMAG_0158.jpg IMAG_0159.jpg IMAG_0160.jpg IMAG_0161.jpg IMAG_0162.jpg   

  

因為到達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有人提議用走的~

就這樣,我們浩浩蕩蕩走了四公里的路才走到了要吃的海產店,

裡面一張票100元,可以點與他等值的菜,感覺其實就像在吃快炒=ˇ=

要回程時,大家有志一同的絕不想再走回去,所以叫了一輛計程車在我們回去...

但悲劇來了...因為計程車太小...而我們這群除了女生...體型都很大...

但是又不想用走的...所以大家只好勉強擠進這充滿希望卻小小的計程車...

然後我便經歷了第一次坐後座是用趴的姿勢,跨在其他三位老兄的大腿上...

好啦~我會減肥啦XD~哈哈哈

 

 

 

晚上回到85大樓的房間後~

馬上開始拿起 Wii 的遙控器~

開始玩了起來~

(說真的,我以後會想考慮買一台Wii 來玩=ˇ=)

一邊玩一邊輪流進去洗澡~

就這樣玩玩玩玩玩到了...凌晨四點...

除了王某某,我們其他三個都很想睡了= =

然後王某某就對每個都已經蓋上被子的盧起來~

直說:「吼~在挑一場拉!!;我要上訴!!!」

我只好努力文風不動~亨亨亨(其實是真的累了= =)

最後一切終於歸於平靜...(老實說我是睡死了...)

 

 

隔天~我們10點多爬起來,早早換完泳褲就出發要去我們的第二目標─義大世界

在捷運左營站下車~我們一樣是招了輛計程車,不過這次終於不再那麼擠了~

司機果然很有經驗的用飆車的速度帶我們到義大世界...

車子剛駛進義大世界時我們都傻眼了...

這根本就是一處王國了吧= =

但是更傻眼的...是在我們坐車時,我們問司機義大應該可以玩水吧~

司機很驚訝地說:「沒有拉!!義大哪裡有水可以玩?!」

當場我們一行人全部都很錯愕...那我們穿著泳褲是...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遊樂場了...

倒是在購物中心吃了一堆冰淇淋...

IMAG_0164.jpg IMAG_0165.jpg    

 

傍晚,我們前往瑞豐夜市吃晚餐,

不得不說,高雄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木瓜牛奶700cc只要30元耶~

(這讓我更想去台南的花園夜市了...)

最後就跟每本旅遊日記寫的一樣~

疲憊但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久久再一次的出遊...

讓我知道朋友就是朋友...

是一輩子也不會改變的...

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第三次的高雄又得到美好的回憶~

 

PS:因為我的相機送修,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用我那可愛的300萬畫素手機拍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