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自己總是走在崩潰邊緣...

只要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心緒掀起波瀾...

這樣子自己微小的寄望就還有立足之地...

但是大學三年來...

每一次失落...我都硬讓自己強忍...

我以為我可以就這樣強忍...忍住自己不會崩潰...

但是...我錯了...

 

 

 

 

 

每次失落找人訴諸痛苦...

每個人都會溫馨的安慰我:不用急嘛...寧缺勿濫壓~

要不然就是當我問:「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朋友必會回答:喜歡就坦然地跟他表白壓~

但是試過這些方法...

然後努力努力的經營...

但是結果都只想讓我想說:

幹!!去他媽的寧缺勿濫!!

幹!!去他媽的坦然表白!!

表白了,人家朋友說要來揍我

表白了,人家對我的態度就像陌生人

幹我是招誰惹誰阿...

我說出自己的感覺不對嗎?

告訴我寧缺勿濫的人...

自己卻換了一個又一個男/女朋友

阿幹你是拿這句話來自錶的嗎!!!

 

幹我知道我這樣說出來

一定又有人說我只會怨天尤人...

但幹換你來度過我人生一次你就知道甚麼叫日日夜夜都要受這種精神上的折磨!!

有人說你要改變自己!!

幹你最好那麼容易就能放下這一切!!

這麼容易那乾脆出家算了!!

 

有人說我不應該把心力都放在找人愛...

..............

對!!我是還可以有這樣的選擇!!

但幹我也有七情六慾!!我看到路邊的情侶、看到曾經追求的人...

幹那是直接刺進心裡的!!!

我是很固執!!甚至可以說偏執!!

但你嘗過這麼多次的失落...你還能強逼自己去忘記...強逼自己放棄...

那就等同於戴上了一層面具!!!

幹說有多假惺惺就有多假惺惺!!

 

比我直接承受這些還更令人不屑!!

我真很想只是單單純純的交朋友、單單純純的可以交一個女伴...

但是這社會的現實...

讓每個人都戴上了面具...

連自己也開始失去那份真誠了...

朋友打電話來,他說:「阿鎮...你好像變了...變得有心機了?」

當我聽到其實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我知道...確實變質了...

 

 

說到此處...能吐的都吐出來了...

心裡已經疲憊了...

或許...我應該像霹靂布袋戲裡的"魔王子"一樣...

漠視這個世界了嗎...

還是...

抱著也是霹靂布袋戲裡的"劍之初"一樣...

傻傻地等候...期待著那個有緣之人...

我不知道...

倦了...真的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