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終於又要更新網誌了~

隔了兩個月...

暑假開始了

我找到了工作,

也破完了仙劍五...

 

 

 

 

 

但是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上耿耿於懷...

就如同這次仙劍五的主題"心願"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伴"

她能陪我看日出,陪我吃早餐,陪我一起煩惱午餐要吃甚麼,陪我在無事的午後逛逛街、吃吃下午茶,陪我一起發神經的在晚上午夜時分去看電影、唱歌...

每一次約了人,都期待她會出現,這些都是屬於我小小的"心願"

約成功了,那天回到家後就會開心一整天

即使只是一點微小的互動都很開心,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多麼不易才到手的、微小的快樂

雖然幾乎都只是自己單方面的幻想...

說我癡也好、傻也罷,但對我來說,這些絲絲毫毫都能成為心靈及精神的動力

或許這是我到現在還能自己撐著的原因吧~

 

 

 

所以最近很開心

出現了一個可以找出來吃早餐~

可下午想著要去哪玩的人,

雖然我僅僅能做的,只是小心翼翼的在她身邊,默默的,幫她做到一些事,那怕只是雞毛蒜皮也好...

有次在工作的地方跟店長還有同事聊天,他們都說:「偉鎮,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其實我不是容易滿足,我只是覺得我過去做了很多,也很努力地追求,但是都無功而返...

如果我能從小地方一 點一點抓住,或許這樣昇華而來的感情,會是最真誠的...

也許有人會說我自作多情,也許又只是自己的幻想...

但是在感情上,活在夢裡總比面對殘酷的現實要來的好

保持原樣吧...直到我撐不下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