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看見你...

只好自己偷偷地想念...

不能碰觸你...

只好在夢裡緊緊握住你的手...

不能想念你...

那就只好憑空想像你...

 

 

 

 

 

每次跟你相處...

都覺得自己得很開心、很榮幸...

但是看到坐在我對面的你面無表情、無奈甚至是不想說話...

我還蠻傷心的...

是我太笨了?是我不夠瞭解你?

還是...這也都只是我單方面的想像而已...

我也好想有一次那樣的溫存,那樣的安心的感覺...

而這樣害怕的我...卻只能無奈地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