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人也靜了。


當兵之後,不知怎地,腦袋似乎學會了平靜,

或許是隊上甚麼人都有,以至於自己好想必須更冷靜地去思考、去溝通,

不致於與別人吵起來,就算萬幸。

 

放假了五天,我讓自己徹底的放縱,無腦式的放縱,

因為接下來,將有一波新的挑戰迎面而來,

我只祈禱我能像在新訓期間的游泳訓練課程一樣,

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才算對教導我們的前輩負責。


負責

這一名詞其實我也是到最近才有點搞懂他,

但我會認識這個詞,都是因為我爸,

我說難聽一點,我爸很固執、很老番顛,

可是他唯一對我們以身作則的就是"負責"這二字,

所以,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很多事都盡力力求自己負責,

現在,我更需要去做好這兩個字所代表的含意,

期許在將來的日子裡,我能更成長,

期許能夠多些空閒時間,為我所愛的嚮往灌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