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  

沒想到我再次發文,居然已經要退伍了...

想當初還懵懵懂懂的進到新訓中心,到下單位後的變化,

我的經歷簡直可以拍一部短篇微電影了...

高雄→台中→苗栗→台中...到現在的80幾%要退伍的時刻,

我好像還在恍如隔世一般,這一切的發生既真實又虛幻,但有一點我相當篤定,

就是再缺錢,我也不想再回那個地方,那對自己的生活無疑是一種催殘...

 

今天的夜很涼,下了點雨,不過這是我蠻喜歡的天氣,帶點舒服的濕氣。

昨夜今夜,我腦中還有許多東西等待我的消化,今夜就這樣了吧!

軍旅生活讓我有許多故事可以說,讓我在放假時再娓娓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